歡迎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免費加入綠停車!


停車管理系統建置零費用

        大樓管理費支出項目繁多,在每月能存下的基金有限下如何開闢新的財源呢?向住戶提高管理費?!關閉游泳池、健身房等設施節省開支?!不僅增加住戶抱怨,更影響居住品質!

        當住戶出門後,空出的自家車位,限時收費開放臨停!對象可限於同大樓住戶,有些住戶上白天班,有些上晚班,解決住戶有車卻沒車位的窘境;當好友貴賓來訪也可臨停,備感貼心!

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開放對象給一般臨時停車的人,在一位難求的城市,日益增加的停車量也能替社區累積不少基金收入,住戶管理費可能還能因此減收,加入綠停車!住戶開心滿意!管委會的正確決策也能獲得絕佳肯定!

運作方式


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停車場入口綠停車標示外,Line與蝦皮拍賣停車票券系統都能查詢到配合的綠停車場,找車位車主經由GOOGLE地圖導航至社區停車場,社區保全協助確認是綠停車臨停車主,登記車主資料(日期、時間、姓名、電話)並打開電動門,離開時至管理室找保全人員登記離開時間,依照停車時數補足停車票券。

歡迎聯絡我們:greenparkingspot@gmail.com